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理財的重要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財的重要性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對於老年人和年輕人來說,他們的金錢觀念是大不一樣的。老一代的人會認為,在平常的時候,錢是應該存起來的,而對於大多數的年輕人來講,他們覺得錢應該要花出去,這樣才可以實現錢的價值。

  當我們的觀點不統一的時候,也就自然而然會發生一些爭議。我看過這樣一個報道,就是一個老人把自己的一千多快在九十年代初期的時候存了起來,這對於九十年代來說,是非常的巨大的一筆金額,甚至可以買一套房子了。可是對於今天來說,這也就僅僅是一頓比較大的飯錢而已。這個新聞告訴了我們如果不把錢拿去理財拿去花的話,是非常容易貶值的,這樣一來,金錢就會失去了它原有的價值,這樣的後果會讓我們吃虧。我們對代金錢,應該要合理的去理財,只有通過理財的手段,我們才可以把金錢的價值給發揮到極致,才不會發生大量的金錢遭到貶值的情況發生。

您正在瀏覽: 理財的重要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財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