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刷牙的重要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牙的重要性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開小賣部的,所以每天都會有許多的小孩子來到我家光顧,我也特別的歡迎他們的到來,我們還是好朋友。我家之前不是開小賣部的,我每次都會對他們說這些話,從來都不覺得無聊,他們也從來都不會覺得不耐煩,一樣的開心聽着我對他們說。母親開小賣部的原因是我,因為我每天都要鬧着吃零食,家裡每天都會擺滿一大堆一大堆的零食,母親看到這樣,索性就開了一個小賣部,任由我怎麼吃都不管我。父親每次回家看到我都是處於吃零食的狀態的,他每次都會提醒我吃完零食之後要記得刷牙,可是我總是不聽話,因為母親疼愛我,捨不得打我罵我,所以我就這樣任性下去,從來都不刷牙。

  有一次我因為晚上吃了很多的糖果,父親叫我去刷牙,我由於懶惰就沒有去刷牙,父親知道之後特別生氣的罵了我,我看到父親那麼凶的對待我,我就哭了,母親看到之後特別的心疼,父親看到我這樣不聽話就拿我沒轍,畢竟小孩子正在長牙階段,愛咬東西也是正常的,我覺得我已經比別人好很多了,因為別人都是咬那些不衛生的東西,而我卻是咬糖果。那天晚上母親教育我說晚上吃完糖果一定要刷牙,不然牙齒會掉光光的,我聽了之後感覺很害怕,可是心裡想了一下,大人總是愛用恐怖的東西來騙小孩子,所以我這次就不打算信母親的話,就這樣我持續了一個星期沒有刷牙,因為感覺刷牙特別的麻煩,聽筒學們說刷牙還讓他們遲到了之後,我就更加的不願意去聽父親的話,不願意去刷牙。

  半個月過去了,父母因為我不刷牙的問題煩惱了很久,也沒有打算多管我。我覺得挺好的不刷牙,後來有一天我開始發現自己的牙齒開始疼痛起來,有的時候痛的我受不了,去了醫院,醫生告訴我是因為我不經常刷牙,又愛吃糖果造成的,我聽到之後看了一下自己的牙齒特別的難看,心裡特別的傷心,決定之後一定要聽父母的話,每天都要堅持早晚刷牙,不然我就又要遭罪了,從那次開始,我明白了刷牙的重要性了。

您正在瀏覽: 刷牙的重要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牙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