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深的,好沉好沉,天上的星星似小孩的雙眸頑皮的眨着,風微微的吹拂者,不時伴隨我的記憶一起一落,我伏在在書桌前思緒不緊回到了上個星期天早成的那一幕...... 

  那一次,是爸爸幫我去報的作文班,因為聽別人說,那個老師教得很好!那位老師姓錢,在她教我后,我的作文一直在上升,在那班級里,有的時候,寫得還是最好呢! 

  但是,就在上個星期五的早上,爸爸送我到少年宮后,我還是第一個到的呢!後來,等同學們都到齊后,只見,平日溫柔、幽默的她,那天卻變得很嚴肅的走了進來,我和同學們正詫異,還剛在想老師怎麼了,但卻被錢老師給打斷了,她說:“同學們!我們作文也是要考試的,然而,我和別的老師不一樣,考得好既有獎品,又有一張我做的小獎狀,所以,從現在起,我們每個星期天都要來做考卷,而且,不及格的還要發他5角錢!”說著,老師就將考捲髮了下來,但我卻還正細細想着老師剛才說的那些話。老師呀!您作為一位老師,書又教得好,但又怎麼能用這種方法來呢?我知道,你也是為了我們好,想讓我們考個好成績,得到這個獎品,但是...... 

  啊!老師,我想對您說,這種方法以後會不堪設想的! 

  夜,更深了,更沉了,我不知道會有多少個難眠的夜晚等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