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爸爸: 

  您好!打擾您了,請您原諒!因為我實在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 

  我知道您是疼我的。考慮到多年沒回老家探親,怕我與老家的親人們生疏了,同時也想讓我坐坐火車,看看雪景,於是您決定今年春節帶我回湖北老家過年。 

  對於今年的春節,本來我是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可是呢?讓我很不開心,因為你們對我實施了不公正的“待遇”。 

  就拿那一次來說吧。我在二樓玩一輛遙控賽車,堂弟鵬飛走過來搶我的車,並用腳猛地踩了幾下,還將賽車丟到樓下去。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心愛的賽車立刻“報銷”了!看見被摔得粉碎的賽車,我心痛極了,那可是我用300多元買的呀!300多元,我幾年的積蓄呀,一下了全泡湯了……弟弟見我生氣的樣子,開心極了,還故意拍拍屁股來氣我。此時此刻,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像一隻發怒的雄獅,衝過去一隻手抓住他的衣服,另一隻手狠狠地揍了他一拳。結果當然是堂弟嚎啕大哭起來。五叔和您都走了過來,五叔責怪我為什麼打弟弟,您也不問青紅皂白地打了我一頓。 

  “我不服,憑什麼打我?明明是弟弟有錯在先嘛!”我大聲嚷道。 

  “你還敢頂嘴?”我記得這是您當時嘴裡的話,接着又是一頓劈頭蓋臉的打罵……我好恨您,恨您的偏心、武斷。 

  還有一次,我正在玩電腦,淘氣的堂弟跑過來哭鬧着說:“我要玩,我要玩。”我不依,什麼事得講先來後到吧。弟弟見狀,便又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地上打滾。媽媽走了進來,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還讓我跪搓板。我跑進房間,淚如泉湧……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爸爸,您知道嗎?雖然您和媽媽平時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但我仍然盼望得到你們對我的公正的“待遇”! 

  兒子海飛敬上 

  2010年3月25日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