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千人千模樣,萬人萬脾氣。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們學校里,我最喜歡的幾名老師吧! 

  看,從遠處走來了一位衣着特別講究的老師。他上身穿着一件黑色西服,下身穿着一條條紋休閑褲,那麼筆挺整齊,可帥氣了。他就是教我們數學的黃老師。 

  六班的班主任鄭老師特別幽默。他留着一個分頭,頭髮烏黑烏黑的。他身穿羊毛衫,藍色牛仔褲,腳穿黑色皮鞋。他講課的時候,經常開玩笑,把學生逗得哈哈大笑。他有的時候也會情不自禁的跟着學生大笑起來。 

  下面我要重點介紹一下,我們的班主任——閆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也就是閆老師,特別美麗。她有一頭時髦的,不長不短的捲髮;在粉紅色邊的眼鏡里,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同時,也給人一種親切而溫暖的感覺;她經常穿一條短裙,美麗動人;每當她走路的時候,都會聽到高跟鞋敲動地面的美妙旋律。上課的時候,老師從辦公室走到教室,同學們聽到這敲動地面的節奏,一個個都會坐好,不說話,生怕把這美妙的旋律打斷。老師看見了這靜悄悄的場面,還會誇獎我們呢! 

  人們都說“老師是園丁”,而我卻覺得閆老師像一本《思想品德》書。她不但教我們文化知識,而且還教我們如何做事,如何做人。同學之間難免有一點誤會,鬧一點矛盾,我作為班長對此常常束手無策,閆老師發現后就悄悄的跟我溝通。你別說,閆老師的方法還真靈,班級里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在她的指點下都快速解決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里我最喜歡的幾位老師,你們喜歡他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