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上音樂、美術課時,您突然夾着書走進教室,開始給我們講那些不知講了多少遍的練習題時,其實我們並不高興,腦袋裡想的圖畫,樂符突然斷了,七零八歲的掉了一地,當您講完題讓我們自習時,那些碎了一地的構思,卻無論如何也記不起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眼中的好學生可能並不好,您眼中的壞學生可能並不壞,他們的差別只不過是成績的高低。成績好的學生,有的可能根本不用心學,可您卻大家讚賞,說他怎樣的用功讀書,其實他用不用功,您根本不知道。成績壞的學生,可能已經盡了全力,但卻得不到您的一點誇獎。您總是給好學生特權,對壞學生卻不給一點寬容。好學生如果告訴您:“作業忘記拿了。”您會完完全全相信他,就算這是為沒寫完作業編的謊言,您也無條件的相信他。但對壞學生卻不是如此,就算他是真的忘記帶作業了,您也會大聲的呵斥:“你是沒寫完作業,編謊話騙我呢吧!”任他怎樣辯解,您也不理,因為在您心裡,他就是壞學生,他的話不可信。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上課時因為我們紀律不好斥罵我們的尖利的話語,已經深深扎在了我們的心裡,“長大要飯去吧”這些話換來的不是您所期望的激勵,而是同學們的自棄。其實他們的性格和您一樣,您這樣說了,他們就這樣做了,他們不會讓您的話變成謊言。

  老師,您的良苦用心我都懂,您往我們身上澆灌了多少心血。我也都知道。

  您占課知識為了讓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來學習主課,讓我們考試時能考出好成績。

  您對待好壞學生不一樣,知識為了讓壞學生也能後來居上,成為好學生。

  您尖刻的訓斥只是為了激勵學生,讓他們能好好學習。

  您好像對我們很“壞”,只是為了我們能有更好的將來。

  只是這樣而已,您的心思就這麼簡單,我都明白。

  可是,您不知道,您把一切想的都太美好,不懂事的我們,體會不到。

  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不知道。我們心裡的是一個怎樣的您,您也不知道。

  老師,我想對您說:“要想我們讀懂您也應該了解我們。

  老師,我只是想對您說,其實讓師生不再是天敵,讓同學們不在背後叫您“滅絕師太“,我們好好相處,很簡單。

  內蒙古呼倫貝爾阿榮旗霍爾奇第一中學初三:姜官仁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