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嘿,看見那位頭披着短捲髮,中等個子,拿着書,站在講台上,朗讀着課文的老師了嗎?沒錯她就是我們402班的班主任——黃老師。課堂上,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手流利的粉筆字,講出流利的普通話帶我們通往知識的海洋。

  黃老師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很粗心,造句標點符號忘了寫,嗚嗚……扣了0。5分,不然就可以達到媽媽期望的97分了,黃老師,你改卷子也太認真了吧!

  當然,她也有嚴厲的一面,有一次,因為早上大家都來得很早,但來了之後,大家只顧着自己玩,沒有早自習,這時黃老師走了進來,看到這場面,於是大喊:“八點了,怎麼還沒早自習,這麼早來幹嘛?”我悄悄地說了一句:“這獅吼功的確很有用哦!呵呵。”

  黃老師有時也很和藹,有一次我忘了戴小黃帽,如實地告訴了老師,但黃老師沒有批評我,跟我說:“以後注意點就行了。”

  我喜歡黃老師,我喜歡嚴厲加和藹加認真的黃老師!

  四年級:夢希angel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