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對您說

  人們都認為母親偉大,認為母親是無私的,而在我的眼中,父親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說爸爸是太陽,那麼我就是太陽下成長的一棵小草,在健康的成長着;是您的愛點燃了我的生命之燈;是您的愛洗凈了我心靈的塵埃。

  爸爸,您經常教導我如何做人,如何待人處事,讓我做一個謙虛的人,因為“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在我考試失意時,您總是在背後支持我;在我遇到困難時,您讓我堅持。爸爸,一直以來,我都想要給你說幾句話。

  爸爸,您是家裡的頂樑柱,您每天都要工作,您總是在為家庭而奮鬥,努力工作。目的是能讓我們家裡的生活條件變好。現在我上了初中了,雖然是住校,但您也無時無刻擔心着我,您還怕我在學校吃不好,穿不暖,害怕同學們欺負我。所以一道星期天,您總是打電話問我這問我那。有時候我會對您說:“知道了,知道了,你煩不煩啊?”在這裡,爸爸我要對您說:“對不起,您千萬別上心,那是我得氣話。”爸爸我知道您很辛苦,有時候您生病了,也捨不得花錢,你總是說:“沒事,不要緊,過兩天就好了。”可我不依,就讓您去看醫生,爸爸我知道您是心疼錢,可是您要知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您千萬要照顧好自己。在這裡爸爸我要對您說的是,“天氣涼了,您要記得加衣服,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前萬別太累了。”

  爸爸,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的女兒

  初三:張巧杏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