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城關中學七年級(17)班 蒙代偉 

  爸爸,您在我心目中是最偉大,最崇高,最值得敬仰的人。是您, 養育了我 ;是您,給我創造了生活環境和學習條件;也是您,給予了我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幫我克服困難的是您,為我擋風遮雨的也是您。您是我們家唯一的“頂樑柱”,也是我人生道路上領路人。你對我的生活很關心,對我的學習很關注。在此,我想對您說聲:“爸爸,您辛苦了!” 。 

  “嚴師出高徒,棍棒之下出英雄。”這話我也知道,其中的道理我也懂。但我認為 這樣有時不但起不到 好的作用,反而會 使問題更糟 。就拿我來說吧,有一次,你給我講英語題,讓我舉一個含有元音字母“O”本身音的單詞,我始終想不出一個來,您便大發雷霆批評道:“這麼簡單你舉不出來,你是怎麼學的?”我開始還有點印象,可是一緊張什麼都想不出來了。在某種程度人是需要藉助別人的疏導,經過漫漫的思考,才能夠發揮正常的水平。因此,我希望您能接納我的建議:無論是教育我,還是你的學生都要耐心,不要動輒就發脾氣 。 

您是一個優秀的黨員,而且是一位高中的副校長,既是我的榜樣,也是你們全校師生的楷模,所以你要以身作則,為 人做好表率,以展示您校長的風度。在您的身上幾乎沒有什?缺點,然而吸煙卻是您光明的人生中的一個污點, 所以我希望 為了 您的健康,儘快把吸煙的不良習慣 除掉。 

  您的命運註定着我的幸福,您的健康預示着我的幸福。您的一舉一動影響着我的成長,您的情緒波動着我的歡聲笑語,我希望您能為了我,為了咱家人,保重您 的身體和您臉上那一點點微笑,爭取每一天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時刻牢記“笑一笑十年少”。 

  我愛您爸爸,您永遠都是我的好爸爸。 

  愛你的兒子:代偉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