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已有百餘天了,每天,我們或望着初升的太陽或向著即落的夕日,在家與學校這條永恆的折線上來來回回。路是永恆的,它從未變化,但我們卻在一天天的發生着改變,大腦中的知識也日漸增多,這都要歸功於您對我們的耐心教導。

  我本十分喜歡寫作文,但由於曾經有一段時間老師很少布置作文,便也就荒廢了,在考試時,我急得抓耳撓腮,不知如何起筆,一時間,寫作文竟成了我的一塊心病。

  但是,一上初三,我在朦朧中又看到的希望的曙光首先,您經常布置作文,讓我們有了充足的練習機會;其次,您每回都要認真批改我的作文,使我了解了我的作文還有哪些毛病、哪些地方值得發揚。在您的教導和鼓勵下,我又漸漸的對作文有了興趣。我希望,我每寫一篇作文都能提高一次。

  在前半學期中,最讓我感興趣的是課前演講,它使得本不生動的語文課變得樂趣十足,並且,它還給了同學們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鍛煉自己的機會。我認為。這個活動的開辦是十分成功的。但它多少會耽誤一點上課的時間,但它給同學們帶來的好處卻是不可估量,所以我希望老師能風雨無阻的將這項活動堅持下去。

  中考,人生的第一個“分液漏斗”,如果我們至今尚未快馬加鞭地向前跑,那麼,它將會反我們拒在門外。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您的幫助,我們的努力,那麼,成功之期定將不遠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