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主任,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一四班是一個溫暖的家,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而且是一個擁有不同尋常事迹的班級。 

  之一——冷酷的扣分罰錢制 

  近來,因幾個宿舍常常又被扣分的現象,針對現狀,嚴厲的班主任制定了冷酷的扣分罰錢我們制,剛聽說就嚇的聞風喪膽了,哪裡還敢再為宿舍內扣分呀! 

  這個制度雖有些冷酷,但任何事物都有它好的一面。漸漸入夏,午休漸漸增長,如果中午不睡覺,下午就沒有了精神頭。如果下午沒了精神,學習成績提不上去,反而引起學習成績的下降。 

  之二——調宿舍風波在起 

  扣分罰錢制的大風大浪過後,我們已“遍體鱗傷”“無心應戰”,但在休養之時,不幸的事情又發生了,調宿舍的暴風雨又讓我們“迎頭痛擊”。好好的,為什麼調宿舍呢?雖然有些宿舍的人員是來自一個鄉鎮的,也不一定在宿舍內鬧。反之,來自不同鄉鎮的人員呆久了,也不是時常在一起鬧嗎? 

  班主任,我想對您說:“‘亡羊補牢,為時不晚。’請您趕快平息扣分罰錢制的大風浪,為我們遮擋住調宿舍的暴風雨,讓我們喘一口氣吧!”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