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與明天。昨天屬於過去,只是一段回憶;今天屬於現在,需要我們去珍惜;明天屬於未來,讓我們寄託希望。

  昨天已逝

  昨天永遠過去,回頭望,只是一段空空的記憶,不空的是記憶中的故事。

  昨天在指尖中流逝,曾經的一切也都只是停留在過去。或許有過後悔,有過惋惜,可是昨天已過,在也回不去了,即使後悔也同樣無補於事。如果把目光停留在過去的時光,把心思留在昨天的後悔中,那只有把更多的遺憾帶到今天。

  昨天一去不復返,再也抓不住了,勉強去追尋,只有留下更多的傷害。昨天的故事是用來回味的,而不是悲嘆……

  今天依然

  今天是我們唯一可以握緊的,對我們的意義也是最重要的。即使今天最終會成為昨天,可是用心去過好今天,體會今天,人生才有了活的意義。今天的一切才是我們應該去努力的。珍惜今天的人,今天的事,讓今天的自己不後悔。

  今天也回過去,就如同苦難也會過去一般,苦難會在相信中化為未來的幸福,只要願意,會在今天的努力后迎來幸福的明天。

  珍惜今天的光陰,不讓今天在手中白白消逝。努力不留下,我們是活在今天的!

  明天未知

  明天在未來,無法去預料,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也許在明天,我們會得到一切,又或許會失去一切,可是與今天的我們都沒有關係。如果心裡惦記着明天,而使我們忽略了今天,生活就失去了意義。

  活在明天,等於活在夢想中,卻沒有把夢想帶到現實之中。擔憂的望着觸不可及的明天,去失去了今天,一切失去了意義……

  如果想要成為自己的預言家,預知明天,最好的方法不是侵略它的遙不可及,而是在今天親手打造它。

  蝴蝶在昨天消逝,它的美麗卻留在了今天,靈魂留在了明天。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如翩飛的蝴蝶,即使在昨天離去,卻把生命留在了現在,把靈魂帶到了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