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飛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昏暗的教室里瀰漫著一種火藥味,這氣味就來自於我。我仰天長嘯,始終都不敢正面地去看這張火藥試卷,因為我知道,這試卷的阿拉伯數字,就猶如我的“大限”一樣。最終,我艱難地扒開了他。那冰冷的箭似的4,9刺碎了我的心,我整個人立即變得僵硬起來,一動不動。

  我艱難的爬回了家,家裡的氣氛比教室里的還要陰森、恐怖。這時我想過去,媽卻像一隻“攔路虎”一樣出現在我眼前,臉上還帶着笑容。但我覺得這笑比哭還可怕幾千倍,那麼的陰森。媽說:“兒子,放學了?上學怎麼樣?”我沉默了許久說:“還……還行吧!”

  媽看着我,萬分驚奇,心裡生疑:“兒子,是不是遭遇什麼事情了?哦,對了,今天你不是考了數學嗎?考的怎麼樣,拿出來給我看看!”我聽見“數學”“試卷”這幾個字,我便毛骨悚然,全身發抖,目光獃滯,回想起在教室里看到那大大的4和9字身體如冰一樣,摸上去,冷得讓人全身發寒。媽見到我這樣,急的手忙腳亂,說:“兒子,兒子,你怎樣了?回答我!”我被媽用那遒勁的聲音從回憶中給抓回來了。我看着媽那驚慌失措的表情,說:“媽,我,我沒事。”一邊說著,一邊書包里拿出那張千斤重的試卷給媽,在試卷從我手上到媽手上時,我立刻轉過頭,不敢接受這個事實。媽接過試卷,只是傾斜了一下卷子,遮遮掩掩地瞄了一下,49分。

  媽的心就像被千萬隻蟲子千萬把刀那樣咬碎,切碎。媽也霎時明白了,看着我,什麼都不管,不管正在煮開的水,不管客戶打來的電話,不管外面正在呻吟的小鳥(媽平時很愛小動物)憋着眼淚對我說:“兒子,你轉過來,你要仔仔細細地看清這張試卷,是他把你打倒,把你打的站都站不起……你要把他雕刻在你的內心裡,成為一個永遠都抹不去的烙印。你要深記這個烙印,把他所給你帶來的巨大悲痛作為永不放棄的動力,驅使你堅強勇敢地前進!”外面的小鳥叫的更加痛苦了。媽繼續說:“你放心,只要你努力,堅強,勇敢地去學習,即使你要我立刻去死,我也願意啊!”“媽,別,別,千萬不要,千萬不要,你也放心吧,我會從頭開始,化悲痛為力量,勇往直前!嗚嗚!”說到這裡,眼淚就電光火石的迸發出來了……

  這時,媽笑了,我也笑了,小鳥也笑了。這笑是多麼甜,多麼的美,它把家裡所有的陰森,恐怖全部消滅了。因為,這笑里包含了媽對我的愛,對小鳥的愛。

  深圳文匯中學初一:紀筠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