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我用愛來飛翔——讀《繁星·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我用愛來飛翔——讀《繁星·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我用愛來飛翔——讀《繁星·春 標籤:讀《繁星春水》有感作文 《繁星春水》讀後感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繁星·春水》像是一幅愛的全景圖,這點點滴滴的愛匯成一串愛的力量,驅走陰霾,點亮希望。

  奉獻

  “陽光穿進石隙,和極小的刺果說:‘借我的力量,伸出頭來吧,解放了你幽囚的自己!’樹榦兒穿出來了,堅固的盤石,裂成兩半了!”我不禁沉思:這是奉獻吧!盤石是媽媽,而這刺果,不就是我么?以前一直以為媽媽不夠關心我愛我,可仔細一想:是誰天天起早為我做早飯?是誰不怕嚴冬,用紅通通的雙手為我洗衣?是誰時刻關心我的成長?是媽媽。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那是一個大雨天,媽媽卻不顧自己,抱起我就往醫院跑,那時媽媽的喘息是多麼清晰,當到醫院時,他渾身都濕透了,就算這樣,媽媽也不願去休息,而是默默地在我身旁陪我!當我第二天醒來時,看見她那布滿血絲的雙眼和蒼白的臉,我哭了,但更多的是心疼與感動!媽媽,您辛苦了!

  成長

  “母親呵!我的頭髮披在你的膝上,這就是你賦予我的萬縷柔絲!”誰又不是這樣呢?媽媽為我們的成長奉獻了多少?我曾悄悄地發現:媽媽笑的時候,眼角出現了那討厭的魚尾紋。而我,卻隨着年齡的增長,反而越來越不懂事,總是犯一些令她生氣的錯誤,讓她總是在夜晚為我傷心?嘆息?操心。不知因為我,媽媽又多了多少白髮。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我用愛來飛翔——讀《繁星·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我用愛來飛翔——讀《繁星·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