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賈老師曾經告訴過我:什麼事都要試一試,我能行的。所以,我什麼事都敢做,什麼都敢試。

  有一次,我看見有人拿着自己徵稿得來的稿費,很羨慕,因為那是靠自己辛勤勞動得來的報酬,並不是什麼從不正當的手段中得來的,或是從爸爸媽媽那裡要來的。我也想賺稿費,並不是因為我貪錢,而是我想有那經過自己努力而換來的笑容。從此,我就網友、老師、同學等人詢問投稿的網站和地址,並常常寫作,發給曾經教過我的老師,讓他們幫我修改,修改好后我再發給其它老師,繼續修改,全修改後,我就打開投稿的網站,這時,我猶豫了:我能行嗎?萬一我的作文被退回來了,怎麼辦?萬一我寫得不夠多,不夠好,人家連看也不看一眼,那不是就像一盆冷水當頭潑啊。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賈老師的話在我耳邊響起:你行的,你行的。 對呀,我行的,我一定可以的,我把文章複製進去。

  幾天後,我又打開了那個網站,我找了好久,不見我那篇文章。我不灰心,有打了二篇文章進去,希望這兩篇文章能選中。過了好些天,我打開網站尋找我的作文,第一頁,沒有,第二頁沒有,第三頁,我打開一看,我投的三篇作文全都在這兒,我可高興啦,對爸爸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鼓勵我多多投稿,反正沒選上也沒壞處啊。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作業,老師說這是放學時必須做的,否則就要留下來。我剛做兩題,我就不會做了,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平常做時總是幾分鐘就完成,現在怎麼做不來了?沒關係,再想想吧。我在草稿紙上畫線段圖,列式子,可就是做不出。老師正在批改別人已經做好的作業,還說:“瞧,連平時最不會做數學題的人都對了,這數學題很簡單的吧。沒做好的舉手。”我把手舉起來,隨之又放下,我快哭了。
賈老師的聲音又響起來了:你能行的!我相信自己能行,便繼續“埋頭苦幹”。一道,兩道,還有一道了,最後,我完成了。我用袖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輕輕吁了一口氣,把作業上交給老師批改。

  在我遇到困難猶豫不決時,林老師的話就會讓我自信,讓我相信自己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