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 

  上學期,我們進行了軍訓活動。 

  軍訓開始了,我們很快在操場上排成整齊的方陣。教官下令道:“每一個人都要站軍姿30分鐘,不許亂動。要求抬頭挺胸、收腹,兩眼正視前方,腳跟併攏,兩腳尖分開約60度……”30分鐘!這麼長時間,能站得住嗎?有不少同學不禁抱怨起來。可是沒辦法,我們只能服從命令。 

  我頂着炎炎烈日,按照教官的要求,筆直地站着,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就有些動搖了。我早已是大汗淋漓,一陣陣悶熱襲上心頭,我堅持不住了。啊,要是能到附近的樹蔭下休息一下,喝口水,那該有多好。啊,不!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大家不也和我一樣在烈日之下站着嗎?我一定要堅持到底,我能行!於是我又咬牙挺住了。每當我快要堅持不住,鬆懈下來時,“我能行”這句話就一直在我的耳邊不斷回蕩,是我一次又一次振奮起來。我感到腰極為酸痛,腿也麻木了,腳底也因為站立時間過長而隱隱作痛。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終於,教官宣佈道:“時間到,可以休息了。”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堅持到底了!我能行,我真的能行! 

  在後來幾天的軍訓里,我一直用“我能行”這句話來不斷激勵自己。就這樣,近兩個月時間的軍訓,被我堅持了下來。 

  是呀,每一個人做事都應該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