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家務我能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家務我能行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奶奶到我們家來做客。媽媽燒了一桌子豐盛的晚餐,有好吃的排骨、有美味的魚、還有鮮艷的番茄炒蛋……大家圍在一起,邊吃飯邊聊天,甭提有多開心了!

  吃完飯後,奶奶正要幫媽媽收拾碗筷,我看見了,連忙對奶奶說:“奶奶,你和爺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來幫媽媽收拾碗筷吧!”奶奶聽了焦急的問道:“你來收拾。能行嗎?”我聽了,覺得很不服氣,就理直氣壯地對奶奶說:“我已經不小了,當然要幫媽媽做家務啦!您放心吧!我能行。”說完,就連忙把菜碟放在一起,把碗筷放在一起,小心翼翼地把菜碗捧到水池邊,再把碗和菜碟放到水池裡面。接着,滴了幾滴洗潔精,就認認真真的洗了起來,一遍洗完后,把水倒掉,換一盆乾淨的水接着洗。不過一會兒,一大堆乾乾淨淨的碗被我放進了柜子里。奶奶看見了笑嘻嘻地說:“淇淇真棒!把碗洗得真乾淨。真是奶奶的好孫女。來奶奶給你一個紅包!”我聽了奶奶的話,心裡美滋滋的,接過了奶奶的紅包,不好意思的對奶奶說:“奶奶,謝謝你!”走到飯廳,只見媽媽還在擦桌子,我見了,連忙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媽媽笑嘻嘻的說:“不用了,你去歇歇吧!媽媽自己來就好了……”

  我今天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因為我幫媽媽做了許多家務活還受到了奶奶、爺爺和媽媽的誇獎啊!做家務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做家務我能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家務我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