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愛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愛他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稍微長大一點時,我們便不知天高地厚地以為,整個世界都是我們的。我們的脾氣便與書上的稍有些相似,狠狠地把門一摔,便是我們向父母的權威發起宣戰的標誌,併發誓不再理會他們。可每次都還是依然會被那細膩如水般的親情觸動心弦。 

  我把門輕輕地關上,併發誓不再理會他,無論他做什麼,我都無動於衷,明明知道我最討厭那種人,怎麼還會明知故犯?一天圍着新買的車團團轉,簡直像個三歲小孩。在他朋友面前,他還算成功,可在我眼裡,他,什麼都不是。 

  終於回家一趟。他叫我多吃菜,仍像以前一樣,給我做許多好吃的,我裝作什麼也沒有看見,他與我聊社會時事,國際新聞,以前的我,總會慷慨激昂一番。可現在,只有不停的“嗯”,即便是看一眼,也是一眼冷酷的嘲諷。甚至連在打電話,我們的時長也不超過10分鐘,我也是懶得叫出那兩個他對於我身份的兩個字,他的話,只換來我冷淡的一聲“喂”,我的語氣,像平時他對待員工一樣。 

  這次家長會,他過來了,我本也沒打算緩和我們的關係。 

  下午了,他主動邀請我與同學們一起出去吃飯,我答應了,他點了許多菜,都是我愛吃的,他的臉上泛着微微的紅光,一臉興奮和幸福。這是他第一次自己開車跑長途,因為怕耽擱時間,他連中飯都沒怎麼吃,就載着全家跑過來了,開得很慢,卻滿載着責任,現在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我的心顫了一下,也許還是沒原諒他罷,仍故作平靜地說了一句:“你多吃些吧。”他連續開了幾個小時,一刻也沒有休息,等我們吃完飯,又載着我們去一中。我有些感動,但仍舊沒有說出話來。 

  第二天,我們去了橘子洲,看到了毛澤東詩句里優美的橘子洲。那兒有亞洲最大的沙雕展,他,我,還有最調皮的弟弟一起在互動區堆沙子,漸漸地,我們開始聊起來,而我,也開始對他刮目相待。做鼓,做長城,堆航空母艦,樣樣都是他的拿手好戲,他的臉上洋溢着笑,望着他,我釋然地笑了。猛然間,我發現他頭上新增的幾根白髮,我木然了,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下午,他要回去了,臨走時,我們吃了頓中飯,那時,弟弟屁顛屁顛地跑到他的面前問道:“爸爸,你怕不怕妖怪啊?”“當然不怕啦!”“那如果妖怪來了,你會不會保護我啊?”“當然會啦,我會保護姐姐,保護媽媽,還會保護你啊!”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沖了出來,我倒吸一口氣,努力地把它吸回去,顫抖着聲音說:“你要開車,記得等下要休息會,吃飽些。”他像小孩子一般點了點頭。 

  驟然間,我看到那段年少輕狂的日子彷彿在漸漸褪去。其實,我依然愛他,只是我以為我是個冷血動物,可以堅持冷戰到最後。其實,我依然愛着他,老媽那天便與我解釋了當時那件事情的誤會,我早就原諒了他。其實,我依然愛着他,我以為我不會被這世俗般的感情打倒,可倔強好強的我,還是輸了,輸得心甘情願。 

  親情是一朵潔白的百合,盛開得令人如痴如醉,沁人心脾。我依然愛他,無論什麼時候,他都是我的超人老爸,保護着我。親情猶如掌心化雪,顆顆晶瑩。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愛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