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詞語常常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但是有多少的人是感覺到的?我想告訴大家我們都是怎麼來的,十幾年前我們剛從母親的肚子里走出來根本什麼都不懂,母親教會我們說話、走路、吃飯……還有養育我們這麼多年。

  以前有個孩子是這樣的,他們家是在山村裡的,有一天他爸爸在山上砍柴不小心掉下山底率死了,當時他還沒有出生,他母親跑到父親的身邊哭着叫孩子他爹呀、孩子還沒出生你就丟下我走了。這時母親也想自殺的時候、突然想到了孩子是無苦的不能這樣傷害孩子,所以就回家了。一個月後、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孩走出了世界,母親沒有改嫁所以只能一個人辛辛苦苦的把孩子帶大。孩子已經上學了還要教學費、母親就每天辛辛苦苦的去工作早出晚歸的累得半死、回到家裡還是那麼一直保持微笑的和孩子說話。母親很希望孩子能考上大學走出村裡、就每天給孩子鼓勵。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高考、孩子考完試后回到了家裡母親激動的問了孩子考了怎麼樣?孩子說:還不懂、等通知書出來了才懂,母親說:哦,就這樣母子等了好些天終於等到了通知書,孩子考上了清華大學母親高興的帶着孩子拿着通知書來到了父親的墳前說:孩子他爹呀,我們的孩子有出息考上了清華大學,你可以好好的安息了。在這個故事裡我才知道了什麼叫感恩,以後我會好好的學習考上大學出社會的時候要好好的報答父母感恩父母,父母那麼的偉大把我們從小帶大這是多麼辛苦的事情,父母珍惜了我們的上半輩子所以我們要珍惜父母的下半輩子。好好的報答父母是我們的責任、做人要為自己的責任做出付出所以為了將來我們要努力的改變我們的命運吧。

  海南昌江縣烏烈鎮烏烈中學初三:李振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