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父母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是值得我們感恩的。如:父母、朋友、老師……陽光和水也是值得感恩的。如果沒有了陽光,我們就沒有溫暖,世界將一片漆黑;如果沒有了水,我們就不能夠生存下去。 

  但是我覺得我最應該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 

  他們給了我生命,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了我幫助,他們在我煩惱時給了我鼓勵。他們就是我的父母。日夜為我操勞,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為了讓我上好學,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有句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而你們為我付出的不只是一滴水,而是一片大海,是我永遠都無法償還的。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家裡沒有一個人。不一會兒,爸爸打來電話說今天他們要加班,所以讓我先吃飯。我走進廚房,桌上擺滿了菜,原來爸爸媽媽是幫我做好飯後才走的,我吃過飯後,走進客廳,客廳亂得一團糟,我知道爸爸媽媽因為太忙,所以沒時間理房間了,現在我長大了,因該幫助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了。 

  於是我決定把房間整理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幫助父母整理房間,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整理后,原本亂七八糟的房間都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 

  晚上爸爸媽媽回來了,走進門,發現房間乾乾淨淨的,就問我:“小雅,這……是你打掃的嗎?”我點了點頭。爸爸媽媽高興的說:“你真是長大了”我心裡覺得美滋滋的。 

  原來幫助父母做家務也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這是我第一次幫助父母打掃房間,雖然我覺得這件事情很偉大,但我知道要感恩父母,這樣做是遠遠不夠的。 

  以後我會盡我所能來幫助父母。我感恩父母,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怎樣去跟恩,用感恩去看待身邊的每一件事物,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