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猶如大地,我在這遼闊的大地中奔跑;父母猶如藍天,我在這湛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心血遠遠勝於他們原來所擁有的愛,而今,長大的我終於明白。 

  在我的心中,有兩件事我永遠無法忘記...... 

  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考了班級第一,年級第二。我興沖沖地跑回家把成績單拿給父親看,原本以為父親會高高興興地表揚我,卡我萬萬沒有想到父親卻嚴厲地把我批評了一頓:“考了年級第二就驕傲成這樣,你怎麼不看看考了年級第一的那位同學呢?只和你比你差的同學比,你的成績只會越來越落後的。”父親嚴厲的表情使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那時的我還無法明白父親的良苦用心,只因小小的虛榮心沒有滿足而抱怨父親不愛我。現在,長大的我終於明白了父親的意思: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也因為收到父親所獎勵的禮物后,不再固執地認為父親是不愛我的。 

  父親對我的愛是嚴厲的,而母親對我的愛則是甜蜜的,甜進了我的心坎里。 

  那天下着雨,我病了,父親剛好出去辦事了。晚飯時,我的頭很暈,暈得飯也吃不下,母親很快發現了我的反常,過來摸摸我的頭,“好燙啊,一定是生病了,得趕快去醫院呀!”母親背起我,向醫院奔去,很快外婆就追了過來,我隱隱約約聽到了一些對話:“你可真粗心,孩子還在生病,你出來傘也不打,這樣會使孩子的病更重的。”媽媽回答:“你說的對,媽,我太大意了,幸好您追出來了,不然孩子一定會病的更重的......”在母親溫暖的懷抱里,我很快睡著了,沒再注意母親說些什麼。等我醒來的時候,父親和母親都在我身邊,母親的雙眼布滿血絲。從母親的眼裡,可以看出母親已經一夜沒睡了。媽媽看我醒來了,急忙問我要吃什麼?問我餓不餓?我哭了,淚,不是因為生病所流的,而是為母親流的。母親看見我哭,嚇壞了,沖向正在門口與外婆報平安的父親,叫了起來:“快去看看孩子,她又哭了,是不是哪不舒服?電話給我,讓我來接。”母親把父親推入病房,父親一進門,開口便着急的詢問起我哪不舒服?我微笑着搖搖頭...... 

  父親、母親,你們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在此,我寫出這篇作文,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我感恩你們,感恩給予了我無限生命和無限關愛的父母!

  指導老師:龔婭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