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對父母付出的每一個舉動,都會讓父母感動萬分。

  我們的父母平常都喜歡把自己的愛隱藏起來,那種愛,沒有用心看,是看不着的,但我們用心看到了,不知道我們該怎麼用心回報他們呢?我們只知道他們給我們的東西都是理所當然的,因此,我們從來沒有感受到父母的愛。

  現在我知道了,媽媽為我做得太多太多,為著我笑,為著我哭,但為什麼,我連一個小小的舉動都做不出來。不曾注意到她那憔悴的臉,慢慢的,我長大了。我漸漸明白了,因此,我心中多了一份壓力。

  一年中三百六十五天,媽媽每時每刻都為我操勞着,忙碌着:做飯、洗衣服、等等一切……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在老師的帶領下,看了一個視頻《感恩父母》,那時候看完了,還想再看第二遍,第三遍,因為我被演講的鄒越感動了,他的每一句話,都留在我的心中。裡面一段講到的是,我為媽媽洗腳的時候,突然媽媽抖了一下,我問:“媽?怎麼了”“沒。沒什麼。”我知道媽媽哭了,她被這一個小小的舉動感動了。是啊!每個父母看見自己的孩子懂事都會綻放出美麗無比的笑容!

  現在我在外地,跟父母相隔兩地,我想說:“我長這麼大以來,我從未給媽媽洗一次腳,連一聲晚安都說不出來。”至今我都沒有勇氣,因此壓郁了很久。現在我想好了,今年年底回家一定要給媽媽洗一次腳,因為兒子長大了。

  爸媽,感謝你們為我付出這麼多,兒子將來一定會加倍補償你們的。最後祝!全世界父母事事順心。

  溫馨提醒:我放棄學業了,寫這篇文章只是為了表達父母的愛所發表。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靈川鎮青山中學初三:黃依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