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化歪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歪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化歪論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早在17世紀,不知道哪個國家的着名什麼家達爾文便提出了轟動全球的爆炸性的娛樂新聞──進化論。(不好意思,本女子的生物一向不怎麼樣)而如今,在21世紀,中華人民共和國某所中學的瘋癲女子(正是在下),經過切身體驗,仿古論今,又一次提出了具有全球性影響的進化論別傳──進化歪論。且看乖乖清純女孩如何跟上時代步伐,進化成野蠻大姐大。

  進化過程一之直立行走

  話說2000年某月,正就讀於某一小學的我,因和同學發生爭執,引發鬥毆刑事案件,當時身為淑女的我,長發齊肩,穿着白色長裙,笑不露齒,走淑女步伐,手無三寸縛雞之力,正是因此,我被對方殘忍毆打,而被送進醫院,頭上縫了三針,以至於夏天也得留長長的劉海,當然,對方也不好受,被班主任抓進辦公室批評長達3小時,出來后全身都濕透了!(老師唾沫橫飛呀!)

  從那以後,我覺悟到:淑女這種東東基本上沒好處,壞處卻一大堆。最壞的便是被打而無法還手(還手也沒用,打不到對方呀),還不能進行自我保護,簡直是可悲可嘆可笑可憐可鄙!於是我決定轉移路線,亮出真我野蠻小女生的風範!

  我將衣櫃內的裙子統統捐獻給了諾爾蓋(不能浪費,要有愛心),將披了八年的長發紮起,開始和男生混在一起,口中的口香糖嚼的吧唧吧唧的,在持續穿牛仔褲,走大步伐,梳馬尾2個星期後,我已可以初步與人過上兩招,一些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不敢再惹我了(以前常被他們罵,我從來罵不還口的,也罵不過)。

您正在瀏覽: 進化歪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歪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