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信進化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信進化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萬物都在不斷地進化,當然,書信也是這樣子,它也擁有一段進化史。  

  寫信,它可以說是書信進化史的最原始的“方式”了。以前,它對人很有用,可對現在的人來說,特不方便。為啥呢?因為寫信不但麻煩,而且耗時間;當然,文盲就寫不了信了;還有呢,現代的通訊工具可有用得多了!不過,現在也還有人寫信,你們不要說他不時髦。因為寫信也是有優點的,它可以增加我們的作文能力。  

  電話,這大概每家都有吧,所以,打電話也成了我們日常生活一小部份。它可比寫信方便得多了。當然,它也有缺點。有些事情不是通過電話就能講清楚的,這時,寫信就派上了用場。  

  或許,你的朋友有電腦,那你就可以用一用電腦。在用電腦時,E-mail與QQ就有很大的作用了,當然,這可比電話還方便呢。為啥呢?因為,這樣子就可以交到未認識的朋友,打電話可就不行了;還有呢,你要是一個很害羞的人,還不怎麼要緊,要是再叫你打電話,準保證你一言不發,這樣,你可就出醜了;要是叫你打幾個字,你總會吧,總不會害羞吧!當然了,沒電也沒用了!  

  如今,書信進化史最方便的“方式”要數有視電話了,它是電話的升級“版”,它不僅能讓你在打電話時看到對方的圖象,而且,停電對它也無可奈何,因為,它有一塊永久性電池,裡面的電量是用不完的。有視電話是很有用啦,但現在還不普遍。就說我們的東石鎮吧,要是能看到一台有視電話,那可能還等那麼的幾年,說不定,幾年後出現有視電話,可能還管叫是個奇迹啊!  

  書信進化史,如今就到這兒結束,但是,以後還會不斷地繼續進化下去。因為,人類的智慧是挖不光采不盡的。

您正在瀏覽: 書信進化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信進化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