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在“進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在“進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在“進化” 弟弟五歲。 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弟弟在外面跑來跑去,“千年殺……金蛇狂物……”地亂吼亂叫個不挺。 “弟弟,走遠點,不要影響我。”我敲着門板說。 弟弟沒有回答,跑到我的房間里來鬧,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將我的書扔來扔去,任憑我怎麼哄怎麼騙怎麼發火,他都不聽。唉,沒法寫作業,我只抓狂。 弟弟六歲。 星期天早晨,我在睡懶覺。 “哥哥,帶我去玩。” “等會兒,別吵。” “哥哥,不嘛,現在就帶我去……”弟弟用力搖着我的腦袋,我感到頭昏。 “別吵,等會兒給你買冰糖葫蘆。” …… 沒辦法,我只有一邊打着哈欠一邊懶洋洋地穿衣服。唉,星期天也不得安寧。 弟弟七歲。 “哥哥,你帶我出去玩吧。”星期天了,弟弟又來到我的房裡,搖醒熟睡的我。 “弟弟啊,哥哥遲點再帶你出去玩好嗎,哥哥現在很想睡覺。”我眯着眼睛說道。 弟弟失望地眨巴着眼睛,默不作聲地走開了。 弟弟八歲。 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弟弟在床沿坐着,手中拿着幾塊積木擺弄着,發出輕微的聲響。我回頭:“弟弟,你在幹啥?” “在等你呀,等你寫完作業,陪我一起玩。” 哦——我有點不敢置信地看着他明澈的大眼睛。 弟弟上學了,現在他居然能自覺地看書、寫字。老師還打電話來說,他在學校多乖多好,多麼尊老愛幼,多麼認真學習。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弟弟拿着成績單興高采烈地回家,原來,他語文得了98分,數學得了99分。 弟弟在“進化”,我為弟弟的“進化”而高興。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六(1)班  張家添

您正在瀏覽: 弟弟在“進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在“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