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要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腳步輕輕地,輕輕地走着,不知不覺中2005年悄無聲息就要遠去。

  對我來說,2005年的逝去,也將是我的小學生活的結束。

  看!記憶的閘門慢慢地打開了:一個被媽媽戲稱為背着書包像小烏龜的小男孩,邁着還有點蹣跚的腳步走向學校,陽光中,風雨中,漸漸地腳步變得越來越來穩健。男孩的腦袋裡也越來越充實。男孩為了競選班幹部在發表競選演說;男孩在升旗前在全校師生面前演講;男孩在課上踴躍發言;男孩在計算機課上作小老師;男孩在音樂課上嘴巴一張一合併沒有用心地唱着歌;男孩因貪玩不做作業被老師批評,被家長責罵而悔恨地哭泣;男孩在放學后和小夥伴在校外瘋玩被老師發現拚命逃跑……。呵呵,這個男孩就是我。

  告別2005年,並不意味着告別記憶中的一切。告別小學生活,離開母校,並不意味着我會忘記我的學校我的老師我的朋友我的同學。5年小學生活中的一切一切,我都不要忘記。

  人生的每一步腳印,都是值得珍惜的!快樂的不快樂的都會化成一顆顆閃光的珍珠串在一起,留在我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