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走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走的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暴走,指的是選定一條路線,時間由一日到數日不等。暴走其實也是極限運動的一種,它挑戰着人們的心理素質和身體素質。 

55歲的陳玉蓉是湖北武漢一位平凡的母親,但是最近這位母親的故事卻感動了無數國人。 

  陳玉蓉是一位讓人敬佩的好母親。她兒子患有先天性肝功能不全,為了完成換肝救子的心愿,患有重度脂肪肝的她開始了每天暴走的減肥計劃。2008年12月開始每天暴走10公里,每天只吃一點稀飯,有時肚子餓了也就忍着,或者只喝一點開水。有時也想吃點葷的,想吃點肉,用筷子夾起肉,想起兒子就又放下去,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裡她的脂肪肝竟然奇迹般地消失了。 

  在七個月時間裡,陳玉蓉走破了四雙鞋,以前的衣服也變得寬鬆了,體重從68公斤減到了60公斤,去醫院一檢查,脂肪肝居然完全沒有了,這個結果讓醫生都覺得大為震驚。 

  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得到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給了我們無盡的愛。子女有了痛苦,是父母最牽挂的事。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地位高低、知識水平,父母是我們由生以來最大的恩人,是我們永遠永遠值得去愛的人。感謝父母們給予的一點一滴。

您正在瀏覽: 暴走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走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