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愛,就像一座山一樣高大又勇猛;媽媽的愛如水般的細膩、溫順。 

我愛我的爸爸,也愛媽媽,但是爸爸的愛勝過媽媽的愛更多吧。 

十八年,爸爸從小到大沒有打過一下,即使惹他生氣了,至少是罵罵或者是做一個要打我的姿勢,但爸爸從未下過手。但是媽媽不同啦,十八年間,打我、罵我是最多的,而且手段是那麼粗暴、那麼殘忍吧。 

有時候,我懷疑過我是不是爸爸媽媽的親身骨肉?我會不會是抱來的呢?這些不懂事的想法曾一度把媽媽給惹哭了,我看得出媽媽傷心透了吧,所以,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說我不是你親生的。因為那樣是很不禮貌的也很不孝敬的吧。 

我不管我是不是真的是抱養的或者是十月懷胎生下的,他們對我的付出都很多,對我的愛都是最真誠、最細膩、最高大的。 

爸爸媽媽,是每個人都很熟悉的四個字。因為他們是給予我們生命,是在我們的危難關頭為我們遮擋,在暴風雨中,為我們遮風擋雨,而且,給了我們一個避風港—家。 

爸爸,我很想說跟你說: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要平平安安的。媽媽我也很想對你說:多給予爸爸一些理解,一些寬容;對於哥哥,要平等,不要偏心,對於我,沒有關心的,只要對哥哥、爸爸能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寬容、多一份溫柔、多一份平等就好。 

是的,媽媽,你的心偏得很厲害,讓我時而感到可怕。時而感到更加難過。 

為什麼大哥對於媽媽的關心,媽媽不領情?為什麼二哥對於媽媽的大吼大叫,很開心? 

真的差得很遠。雖然爸爸也會偏心,但是偏得並不過分。 

真心說,我尊敬爸爸多一點,尊敬媽媽,至少沒有爸爸那麼多。 

爸爸,昨天你去深圳,忘記帶走你高血壓的葯了,我很擔心你,沒有葯,會不會在升得快呢? 

我總是很害怕你會離開我,我不想你那麼快就離開我、我們。 

希望爸爸在外一定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媽媽時而對我很好,時而讓我覺得她是個外人一樣。 

媽媽的脾氣我能理解吧,雖然我難以接受,但畢竟是我的母親。 

爸爸媽媽,希望你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