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現在過得還好嗎?兒子我還想你們,我不善於表達我對你們深深的愛,我只有用眼神表達我對你們深深的愛。 

  現在兒子我求學在外,你們經常叮囑兒子我要多注意身體,現在你們不在我身邊,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你們也要照顧好自己,你們是我精神的集注,你們每天早出晚歸的,兒子我好心痛。我明白你們怎麼做是為了我。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也許兒子我考不上大學,我也會用我的愛心把你們圍住,不讓你們受到一點傷害。 

  父親母親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到你們手上長着厚厚的繭時,此時此刻我的心好痛。你們的臉上長滿了皺紋,明顯老了許多。當我看到城市的婦女時,我想到了你們,她們好年輕。她們是跟你們同一輩的,她們的家裡有很多的玩具,爸爸媽媽我不是羨慕她們的兒子,也許她們的兒子揮錢如雨,可是這是人家的事,不管怎樣你們在兒子我心中是最美的,你們在兒子我心中是最美的。 

 雨毛茸茸的下了起來,心也隨之擔憂,這時,你們還在田地里做工是嗎?這點雨你們是不會回來的是嗎?兒字我還擔心,要是我的話你們一定叫我回來,不讓我受到一點傷害。兒子我又何嘗不擔心你們呢? 

  天不知不覺下起了雨,這時你們會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種愛我深埋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