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爸媽說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媽說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們這十幾年來對我的照顧。你么為了我,不辭辛苦的操勞着,為我操碎了心。你們把我從一個幼小的生命體帶到小大人中,把我從不懂事帶到成熟中。也正是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輕鬆的度過這十幾年的光陰。你們為我付出了偉大而無私的愛,是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在你們的教育下,我漸漸得學會了該如何做人的道理,使我有勇氣堅持不懈地走好今後正確的人生道路,不再誤入歧途。但是,你們的有些做法讓我不能接受。它們對我的影響很大,在我的心中留下一道陰影。

  在家中,你們對我管理比較嚴格。其中,抓的最近的就是學習。你們就知道讓我學習,恨不得一秒鐘也不得浪費。你們不讓我看電視,說看電視怕影響我學習。有時候,我吃飯慢,你們便又不厭其煩的說:“你怎麼吃飯這麼慢,快點吃,好快去學習。”如果每次考試考得不理想,你們就會立刻火冒三丈。爸爸就會結結實實的打我一頓,而媽媽則會在旁邊數落我。每次你們把我和其他比我學習好的同學相比時,你們總會說:“你從小就在縣城上的學,怎麼還是那麼笨,你是不是傻子啊!”你們說這話時考慮到我的感受了嗎?您們不知道,這是多麼傷我的心啊!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這麼做都是為了我好,是恨鐵不成鋼。希望我能夠有“光宗耀祖,出人頭地”的那一天。但學習講究適度,只有做到適度,才能更好的學習和進步。未來的英雄是如何能夠更好地去適應社會,而不是要只懂得死記硬背,不懂變通的書獃子。

  爸爸媽媽,這些都是我想說的心裡話,如果有不對的地方,還請你們原諒!

您正在瀏覽: 對爸媽說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媽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