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這是我第一次用書信的格式和您們說說心裡話。

  在人生的漫漫長路上,您們是陪伴我最長的人。您們帶給我生命,伴我成長,陪我渡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與挫折。歲月如梭,人生苦短,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年齡慢慢增長,從前那個懵懂的小女孩已不復存在,在您們的精心呵護下,我漸漸地懂事,漸漸地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漸漸地明白了世事的變遷。

  回憶往事,那些點點滴滴中都有您們的身影,揮之不去。還記得,面對您們的教導與批評,有時我甚至會覺得厭煩,覺得您們管得太多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許,這裡不對,那裡不對,現在想來,我甚至有些後悔。“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們真的為我付出了很多,其實,您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我好啊!或許,是我太不懂事了吧!

  生病時,有媽媽在身邊照顧;有不會的題目時,有爸爸教我;肚子餓時,有媽媽給我做飯;遇到困難時,有父母為我扛着;做錯事時,有父母教導我;遇到危險時,有父母保護我。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我已離不開父母了。

  默默的行動,肩負着默默的偉大;默默的滄桑,默默地爬上黑髮。無怨的付出,兒女如何回報,靜靜的愛,在靜靜中融化。我只能說,謝謝您們,我的父母。

  祝您們身體健康

  愛您們的小婕

  五年級:亓妤婕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