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爸媽說一聲“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爸媽說一聲“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四,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艱巨而又簡單的作業,這個作業就是對爸媽說“我愛你”當老師說出這三個字時,我們全班同學都驚呆了,我們都以為是男女之間的那種愛,後來經老師提醒,我們才明白了,原來是孩子對父母的愛。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爸爸買了橙汁和排骨,於是,我好奇地問:“爸爸,有人要到咱家嗎?”爸爸沒有回答,只是咪咪一笑。我想今天準是個特殊的日子。到家,爸爸說“我給你收拾好鍋子你先燒水,我出去一下。”爸爸出去后,我左顧右盼的等着那個人,但那個人始終沒有來。

  吃完飯後,我緊張的走到爸爸跟前,先小聲的說了一聲“爸爸,我愛您”。爸爸好像沒有聽見,然後又鼓足了勇氣對爸爸說“老爸,我愛您”,我從爸爸的臉上好像看到了疑惑的樣子,後來,我跟爸爸解釋了一下。爸爸說“閨女終於長大了,我拉扯你十三年可不容易啊,長大以後可要給我買好酒啊”嗯我微笑着說。媽媽從廚房裡走了出來,於是,我決定要對媽媽換種方式,我還是寫在紙上吧,我又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請收下我送你的禮物吧”,媽媽拿來一看,說“喲,女兒,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真好。”媽今天是你的生日嗎?我驚訝地問。最後,我再說一遍,“爸爸,我愛你。媽媽,我愛你。”我永遠你們。

  六年級:敏靜

您正在瀏覽: 對爸媽說一聲“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爸媽說一聲“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