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畫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的節日,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送賀卡?老掉牙;送花?是個不錯想法,可是我總不能找媽媽拿錢來買禮物再送給媽媽呀!對了,我喜歡畫畫,那就畫媽媽吧。 

  媽媽,快坐好!我要給您畫像了。 

  媽媽,您的頭髮最漂亮了,油亮亮的,光滑極了!媽媽在很遠的地方上班,平時很少回家;一回家就忙着做家務,照顧我。您太辛苦了,我在梳妝台上還看到了幾根“銀絲”。 

  媽媽,您那雙明亮有神的眼睛可美了!您用那雙美麗又略帶威嚴的眼睛教育我,讓我成為一個懂事、愛學習的孩子。如今,您的眼角已經刻上了深深的魚尾紋。 

  媽媽,還有您那雙靈巧的手,把我們的家變得很溫馨!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操持家務。如今,您的手已不光滑細膩,已經變得有點粗糙。 

  媽媽,這是我用心當顏料,用情作畫筆,為您畫的像,請收下我的禮物吧!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畫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