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老爸老媽: 

  這是我在人間生活了十四年來第一次給你們寫信(或許你們永遠也看不到這封信)。你們知道,從小我就十分內向,我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像別的孩子一樣會說什麼親昵的話,比如說:“爸媽,我好愛你們啊!”這樣的話我是永遠也說不出口的。就算是在父親節,母親節也一樣。今天,我想在這兒對你們說第一聲:爸 媽,我愛你們! 

  寫這封信的時候,這是多年我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翻了翻家裡幾本厚厚的相冊,猛地才發覺一個問題,在我十歲以後放的照片里,很難在發掘父親的身影。我才想起來,原來這些年來,無路是我和母親去哪裡旅遊,父親都沒去,不是因為他不願出遠門,而是為了節約一個人的錢,可以讓我和母親玩的更高興。想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角就濕潤了。爸,你要小心身體啊,你有高血壓,可是每天還要這麼幸苦的工作,你又愛抽煙,明智抽煙對人身體不好,但煙癮一來,還是要抽煙。你和媽媽生活都很簡樸,買的鞋子從來沒有超過一百元的,也絕不輕易買衣服,但卻會盡量瞞住我的要求。 

  媽,我好想對你說一聲,“你幸苦了”,每天你都要起早貪黑地工作,您掙的每一分錢都來之不易,每次我不想學習,想到這裡,就會重新有了學習的動力。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定開開心心。 

  一切的話在父母的愛面前都顯得太蒼白了,不是嗎?我只想今後能讓你們幸福。 

要開心哦我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 

  你們的女兒:羽兒 

  2008年9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