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降媽十八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媽十八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的老媽迷上了武俠小說,苦心鑽研,終於研究出了“降女十八招”。 唉!從那以後,我的日子簡直是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呀!經常被老媽打的落花流水呀。我不甘心苦心研製“降媽十八招”。研究成功后,我和老媽經常比武。看!我倆的比武又開始了! 

  第1場:調虎離山之計(敗) 

  星期天,我心裡很癢,特別想玩電腦,可是媽媽又不讓我玩,咋辦?對!用“調虎離山之計”!嘻嘻! 

  “媽媽!剛剛姥姥打電話來說讓你去呢!讓你馬上就去哦!!”我說。 

  “好!我們好飯就去!”媽媽邊炒菜邊說, 

  我心裡沾沾自喜,哈!能玩2個小時呢!當媽媽走後,我打開電腦,剛玩了20分鐘,誰知,老媽回來了!說:“呦!玩電腦呢!‘姥姥喊你去!’” 

  “我……我…… ”我說不出話了。只好挨老爸老媽挨一頓打。 唉!~ 

  第2場:苦肉之記(贏) 

  哎!今天沒考好,又要挨打了。對了!來場苦肉之記吧! 

  回家之後,我把書包一扔,裝作悶悶不樂的樣子說:“沒考好!我我……嗚嗚……“我說。 

  “哎呀!考多少分呀?”媽媽見我這麼傷心。 

  “91!第一名是99.5!嗚嗚……” 

  “好了!別哭了!下次努力!”媽媽說 

  哈哈我贏了! 

  媽媽的“降女十八招”其實就是“愛女十八招”媽媽讓我改掉缺點,保持優點。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降媽十八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媽十八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