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 

  “八十八天環遊世界”在當今社會是在不過正常的事了,輪船,飛機等於多工具都可以輕而易舉的完成這項任務,但在儒爾凡爾納的筆下,美國的紳士福克卻在被通緝和追捕及一路奇遇的情況下完成了這項任務。 

  美國紳士福克與朋友打賭兩萬英鎊,要在80天內環遊世界一周回到倫敦。但他不幸被誤當成偷竊英格蘭銀行的大盜。一路被追捕,他和僕人萬事通克服了路途中的種種艱難險阻,路經地中海,紅海,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遊歷印度,新加坡,中國,日本,美國等地,最後他以為自己遲到了時,因為時差的關係他在最後五秒鐘順利到達倫敦。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本書的結局部分,最後的五秒,福克完成了自西向東的環球一周旅行,當他打開俱樂部的門時,朋友們的驚訝足以證明了他的成功。 

  當我看到他以為自己已經失敗時,我也為他感到難過,付出了那麼多的代價,最後還是一無所獲;當我看到他因為時差而意外成功時,我由衷的為他感到高興,經歷了種種困難,最終以成功告終。 

  讓我們為福克的成功來喝彩,讓我們為福克的選擇來鼓掌,讓我們為福克的幸福來加油! 

  這本書不但是一本簡單的遊歷小說,這本書寫出了福克的勇敢追尋,自信能夠完成賭注,贏得勝利! 更寫出了福克這一路的奇遇,包括找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八十八天環遊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