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對不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媽,您知道嗎?“對不起”這三個字已經在我心裡憋了好久了,但我一直沒有勇氣說出來。其實,我真的好想對您說上一句:“媽媽,對不起!”

  現在,夜已經深了,一切彷彿都沉浸在夢鄉中,只有幾隻知了還在不耐煩的叫個不停,窗外不時的傳來風兒吹動樹葉發出的沙沙的聲音。您已經進入了夢鄉,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拿着筆,思緒萬千,卻不知從何說起。媽媽,您安心的睡吧,就讓女兒在這萬籟俱寂的時刻給您慢慢地懺悔吧!

  回想起昨天我與您吵架的一幕幕,我真的懊悔萬分,但這世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因為與我哥爭奪玩電腦的事,您嚴厲的批評了我,聽到一向寵愛我的您竟用如此

  冷漠無情的詞語來形容我,我傷心的哭了,我說您偏心,偏向我哥。而您說自己手心手背都是肉。我當時真的已被氣憤沖毀了大腦,哪裡還聽得進去您所說的話,只管任由自己放縱的語言夾雜着憤怒與不滿的眼淚一起攻擊着您……

  當時的您,可能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己含辛茹苦養大的女兒竟然如此對待自己,自己平時的貼心小棉襖竟如此蠻橫無理,血口噴人,而那個人正是自己。於是,您生氣了,您這回真的生氣了。您的眼裡淚如泉湧,從那眼淚中我看到了您的

  憤怒,傷心,還有那令人心酸的失望,您發瘋似的扔着我桌子上的書本,一邊生氣的對我說:你走,我再也不想見到你!我真的沒有想到您會有如此的舉動,我也知道自己這回操之過激,看着這滿地狼藉的書本,我的心裡不知道是委屈還是自責。便賭氣的拿着作業離開了家。

  本來,為了跟您賭氣,我是打算過幾天再回來。可是,您知道我為什麽當天下午就回來了呢?因為我有太多的因為要給你說……

  因為,我看到別人家潮濕陰暗且帶有異味的環境,讓我想到了您一天到晚,不辭辛苦的給我創造出的乾淨整潔的學習環境。

  因為,我看到別人家孩子主動幫父母洗衣服,做家務。而這些,都是您一直默默無聞做的呀!

  因為,我看到別人家孩子對自己的父母恭恭敬敬,而我卻對您如此的沒有禮貌!

  下午,我去了外公家,外公看我來了,趕緊給我取來他們剛蒸的包子,還專門為我打開一桶飲料,外婆忍着扭傷的腳給我煮方便麵,而且不忘加上一個雞蛋。面對他們的對我的所做我真的受之有愧,我突然覺得自己特別特別的壞,良心應該受到譴責。我那樣對待他們的女兒,他們還對我這麽好。媽媽,我對不起您,更對不起您的父母啊!

  媽媽,我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您。我知道,昨天我對您的所作所為就像用刀子在割您的心。您教育我的“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我怎麼會忘記了呢。請您相信我,那天,我與您吵架時說的話,那都不是我的心裡話。與您生活了整整15年,您為我所流的淚,所操的心。都統統銘刻在了我的成長里。歲月在您的臉上刻上的皺紋,在您的發上悄悄留下的銀絲,這些,我都看到了,我真是該死,身在福中不知福。竟如此傷害您深深愛我的那顆心。其實,我是非常非常愛您的,請您一定我接受我的道歉——“媽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您原諒我”

  媽媽,女兒一定要為您爭氣,考一所好大學,將來有所作為,一定報答您對我深深的生育及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