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多麼的無私,在學習和生活上都給予我很大的支持與幫助,在我背後默默的為我打氣。人們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親的愛。”是啊!媽媽您的愛如同寒冬里一團溫暖的火;您的愛如同與中一把及時傘。在我需要時為我做一切事。總之媽媽,我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您真是我的好媽媽。

  是呀!媽媽您對我的愛是多麼的偉大。您的愛照耀着我們。清晨總是媽媽在我的耳邊呼喚我的乳名,讓我從睡夢中醒來;黃昏時總是媽媽依着夕陽翹首盼望着我回家的背影。多少個寒冬冷夜,媽媽千針萬線為我編織衣服;多少個盛夏酷暑,媽媽一遍又一遍為我打扇……媽媽為我打造了一個生活甜蜜的家,讓我們享受一切愛與呵護。總之百感交集疑作一句流傳千古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不知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我很是傷心,如同掉進了冰庫里,從心底涼到了腳尖,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難過極了,晶瑩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滾下面頰,腳就像鐵塊,走起路來是那樣的沉重。回到家后,我將自己的成績告訴了您,您聽完后不是一味的罵我,而是輕輕的說:“女兒,不要傷心也不要放棄,這次沒考好不要緊,還有下次,你一定要加油。”我的心裡頓時如刀割一般,一陣發熱,兩隻眼睛立刻被一層霧似的東西給蒙住了。

  媽媽,您知道嗎?您的微笑讓我有信心;您的愛讓我活力十足。

  媽媽,您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超越的,您的愛給我造就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您的愛給我造就一個個銘記在心的故事;您的愛給我造就了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