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辛苦了 

  媽媽,從小到大,你是最愛我的那個人,我永遠忘不了你對我的愛,在這裡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 

  記得有一次,我忘了調鬧鐘,快速穿好衣服,洗臉刷牙,急急忙忙叫你起來,當時的你已經咳嗽,就穿了一件大衣把我送到學校,我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您卻不顧自己的把大衣披給我,我們推來推去最後還是讓我給披上了。媽媽顫抖的手,我看去就心疼。哎呀,早飯忘吃了,要上三節課肯定死定了,我真急着,媽媽說:“沒事,媽媽等下給你送來,我撲向媽媽的懷抱,眼淚又再一次奪眶而出,媽媽說:只要你好好讀,等看是考好了,我們就去見你哥哥好嗎?”我說:“好! 

  第二節課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正巧,媽媽送飯來了,給我了兩個包子和一瓶牛奶,我吃着真飽。回到教室認真地聽課。 

  媽媽對我的愛我終生難忘,我長大要好好學習,報答對父母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