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i love you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 love you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i love 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媽媽,用這種特殊的方式想對你說聲:“Iloveyou!”雖然我們很普通,但你的愛非凡,恍恍惚惚,我已從艱難的初三匍匐過來,因為有你。

  在這個假期,想用一首歌歌頌你,只是太乏味,音樂之聲遠不及你深深的愛,引導我走進前程,伴我走入人生。又一次考試,面臨著升學,所以媽媽以往的吵鬧已停止,剩下的是不同尋常的寂靜和愛。

  “妞啊!”猛地一回首,心驚了一大跳,媽媽啥時候襲擊來啦?回答是不知道,再回首背影已消匿,留下的是反省與愧疚,是啊,一寸光陰一寸金那!!!!!

  “媽,好累!能不能休息休息啊??”滿身疲憊在燈光之下,眼已經疲憊不堪了,燈火照映下是媽媽在陪着我,看着媽媽眼睛半閉半合,心裡很不是滋味,:“媽媽,你回去睡吧!我還能挺一會兒。”……

  “不!妞~媽再苦再累也挺你,和你一起奮鬥!加油!”那些奮鬥的日子浸透了我的汗水和媽媽的愛,讓我信心滿滿。

  如今,又是三年如秋,人生如夢,從幼稚走向了成熟,這得感謝我的老媽。

  媽媽,“Iloveyou!”

  羅庄二中初三:琅琊的夢:李薩薩

您正在瀏覽: 媽媽,i love you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 love 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