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 媽 媽 洗 腳 

  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就要來臨了,藉此機會我要給媽媽做一件事情,做什麼呢?我突然想到電視廣告,一個小男孩給媽媽洗腳,我覺得很好,心想:“我要向他學習。” 

  “三八”婦女節的那天晚上,我就笑嘻嘻地對媽媽說:“今天我給你洗腳好不好?”“把學習搞好就行了,我又不老,哪要你來洗呀?”媽媽說。我有點着急,又說:“媽媽,求求你了,你就讓我洗一次吧!也算鍛煉鍛煉我嘛。”媽媽看我纏着她,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了。 

  我高高興興地去倒水。不好,因為水瓶太重了,我一不小心把水倒多了,趕緊把熱水倒去一些。我摸了摸水,哎呀!太燙了!於是,又倒了一點涼水,再一摸,這次是正正好了。 

  接着,我小心翼翼地端着盆走向洗手間,當媽媽脫襪子的時候,我想:媽媽的腳會不會很臭呢?又想,媽媽給我洗腳的時候都不怕臭,我怎麼能怕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搓她的腳面,她的腳面很光滑,我搓着搓着,媽媽突然笑起來:“好癢好癢。”我又搓,搓到媽媽的腳底下時,我看見她的腳和我的不一樣,很粗糙,而且還脫了皮,我想:這一定是媽媽為我操勞造成的。我洗着洗着,眼圈紅了,媽媽看到我,也有點想哭,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我含着淚看着媽媽,覺得她真的老了。 

  那天晚上,媽媽特別高興,因為這是親情的延續。我也覺得這是學會感恩的一種方式,,我要學會感恩,感恩親人,感恩社會。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