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總說我還不懂事維護我像一張白紙——母親老是當我什麼都不懂,處處維護我。我早就不是純良的小孩了。

  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母親老是不承認我長大了。三年前說,等你長大幾歲就不小了。現在還說,等你長大幾歲就不小了。

  雖然我有好多心事卻已不願說與你知——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孤島,島上有隻屬於自己的悲歡愁苦和一切心事。不知什麼時候起,這島上已經堆滿了秘密,但我一件都不想告訴母親。

  我曾任性地排斥你愛我的方式——我討厭母親的管教,她的專制,她喋喋不休的??攏??拗刮蘧〉氖??hellip;…我排斥着所有的一切。

  想逃離你到遠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我曾無數次的想要離家出走,去過我自己想擁有的生活,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有着無止境的新意和刺激,成就我自己。

  當我陷落在人群里——當我一人隻身求學,當人來人往都不屬於我;當車水馬龍都成了了無意義的風景。我多麼的估計,人潮隱沒了我的身影。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我多希望,你還在我的身邊。

  當離開了你想說給你聽——當離你千里之外,我想告訴你。

  喔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當歲月過去我欠你一句——當無盡的歲月轟轟烈烈的過去,童年成了回憶,母親,我欠你一句。

  喔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愛你。

  現在說會不會太遲——現在說,已經遲了數不清的日子。

  你會不會笑我還是多像孩子——你聽見了會不會還笑話我是離不開母親的小孩子。

  我已經越來越想你——我開始愈來愈懷念你了,母親。

  我就是另外一個你——我開始變得越來越像你,你的聲音,你的樣子——都在我的身上找得到同樣的印證。

  你眼中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可是,在你的眼中,我無論多大,都是你的孩子,不是嗎?母親。

  想現在就到你面前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