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日,累了一個星期,只有在今天補點兒覺。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看錶,剛要閉上眼睛繼續享受“春眠不覺曉”的感覺時,一陣收拾屋子的聲音把我從周公家裡拉了回來。媽媽又在進行她的“周末掃除”了。於是我穿上衣服,開始了一天的觀察。

  一大清早起了床,然後開始洗衣服。

  這些都是我由晾衣桿上成片的濕衣服和濕的程度推理出來的。我早上九點左右起床,媽媽已經完成洗衣服的工作,可以推斷媽媽大約在7:30起床。平常媽媽每天早上為我做早飯,比我起得還早,周末還要早起做家務。媽媽的一周里,沒有休息日。

  中午吃飯後,收拾廚房。

  別看我家廚房不大,卻是媽媽做家務的主要陣地。早、中、晚三餐都要在這裡保質保量,而且還要迅速地解決戰鬥。為了保證上班時的做飯速度,媽媽每周末都要收拾一番廚房。把調料、容器、餐具進行整理,擺放到最快能拿到的位置,井井有條。這樣做的目的從做飯速度上充分體現出來:早飯10分鐘;午飯20分鐘;晚飯30-40分鐘。為了讓我放學就能吃上飯,媽媽每天下班都在廚房忙得不亦樂乎。媽媽的一周里,沒有休息日。

  晚上用餐后,雷打不動地檢查作業。

  也許是媽媽有一股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也可能是媽媽想重拾當年學習委員的感覺,媽媽每晚對我的作業情有獨鍾。從小學開始就這樣,到現在亦是如此。時至今日,也只有地理和歷史是力所不及了,其它的科目仍能手到擒來,錯題基本上一個跑不了。老師留的作業完成後,媽媽給我找的參考資料便隨之而來,量小難度大,但媽媽能給我講的頭頭是道。每到此時,我便佩服得五體投地。為了我的學習,媽媽的一周里,沒有休息日。

  這就是我媽媽的一周,也是她的每一周的故事。

  我想用一種花來讚美媽媽。玫瑰,馥郁卻渾身是刺;牡丹,富貴卻太濃烈,它們代表不了我的媽媽。媽媽每天默默地為我付出着,精心培育着我,像繞着太陽的葵花一般為我轉動。母愛,是向日葵的花語----沉默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