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她看起來很是和藹可親,我非常喜歡我的奶奶。不僅僅因為她是我的長輩,還因為她對我的關心愛護。

  那是一天早上,我急急忙忙的吃了一些飯和喝了一點粥。奶奶看着我的樣子數:“ 別急,走的時候別忘了拿東西”。我說好。於是我吃玩飯我就對奶奶說我吃好上學去了。到了學校老師要我們交作業,我就拿起書包找作業。可是我怎麼也找不到,我一想壞了忘拿了。頓時我着急了。怎麼辦。我一想還有半個小時就上課了怎麼辦回去嗎。“ 算了,大不了挨老師的罵”我心想。快要上課了。這時我聽見有同學對我說有人找,我聽了跑了出去一看是奶奶。當我走到奶奶面前是,奶奶頭上出了很多汗。我問奶奶:“ 奶奶你怎麼來了,怎麼一身汗啊”。奶奶有點喘氣的說:“你東西忘拿了,我本來想騎車的但是車子壞了,走着給你送來了,我害怕你着急就然後跑着 來了”。頓時我的心裡非常的感動抱着奶奶說:“奶奶謝謝你 ”奶奶也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好好學習就好”。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時刻的關心着我,長大后我一定要報答我的奶奶,讓她過上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