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每一個人一輩子追求的目標,有了理想生活才有了方向,學習才有了動力,人生才有了價值。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了很多的理想:畫家、教師、科學家······但是當我長大時,才發現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都不是我的理想。直到有一天,我看見電視上那些歌星一個個唱着那麼動聽得的歌曲,台下的觀眾鼓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震耳欲聾,於是我的腦海里閃現出好多好多的想法:明星,好耀眼!居然有這麼多的人崇拜他們。他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神氣,而是為那些災區人們捐書、捐錢、捐衣。讓災區人們感到溫暖。 

  我還沒有確定要不要當明星時,一個人把我迷住了,讓我深深地陷入了當明星這個念頭,每天每夜都相當明星,每天晚上都要唱幾首歌曲,否則睡都睡不着。這個“萬人迷”就是陳好!她人長得漂亮極了,演了很多電影。人人都非常喜歡她於是給她起名為“萬人迷”陳好也是一個堅強的人,她曾經說過:“遇到挫折,但對我來說沒什麼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也許前一天我可能很傷心,但第二天又是快樂的了。”所以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要當明星,一定要成功。 

  我穿這一件銀色的小禮服,走在了紅地毯上,和我的歌迷、影迷們打招呼,“大家好!”滿場歡呼,之後我唱了好多好多的歌,這些歌曲不僅僅是為全場觀眾唱的,也是為災區人們唱的,觀眾聽了我的歌后,把自己身上的錢捐到了愛心箱內,捐到了災區人們的心裡,還有小弟弟、小妹妹也把身上的零花錢捐給了災區沒錢上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全場氣氛使我感到非常親切,非常溫暖。一心想讓中國富起來,為祖國做貢獻。 

  可是現在我還是孩子,一個只有小學文化的孩子,沒有能力,沒有權力,更沒有錢,所以我想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實現我的理想,實現我的夢想——讓整個中國富起來。 

  就讓我為這個目標奮鬥吧,理想是需要奉獻的,我要好好學習,不怕困難,成為陳好那樣的明星,以陳好為榜樣,永遠沿着陳好的足跡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