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不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不表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妹,今年4歲,圓圓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小嘴巴可會講話哩! 

  每當我看到她時,她總會第一個叫我,這樣一來,我就會高興地把她抱起。 

我的小表妹是一個倔強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喝喜酒。在路上,小表妹纏着要拉我的手,我就拉了。一路上,我嫌她走得慢,不自由,就鬆開了手。誰知,這樣一來,小表妹着急了,“哇”地一聲哭開了,一頭撲進了舅媽的懷抱,我看着無奈,又只好拉起了小表妹的手。 

  還有一次,我和爸媽一起去小表妹家幫忙搬家。爸爸拿一個橘子,笑咪咪地要小表妹叫他,要不然就不給她吃。哪知她很倔,怎麼也不肯開口叫人,一個人走到牆邊站着,怎麼哄都不肯開口,眼睛里卻眼淚不汪汪了。我爸爸沒辦法了,只能把橘子遞給她,哪知她卻怎麼都不肯要了。最後還是媽媽哄了好久,說了很多好話,才肯接 受,這時她才笑了,真是拿她沒辦法。 

  瞧,這就是我的小表妹,一個倔強的小表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不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不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