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家,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奶奶,還有我,我們是一家人 

  我的家,在我的感覺中,永遠的只有吵鬧,很少有安靜的時候。 

  我的家,父母總是吵着要離婚,但總也因為我而沒離 

  現在,我的家——我和媽媽吵架了,因為很小的一件事,但是我還是很難過,因為她是我的媽媽。 

  晚上,媽媽和我說,你真的沒良心,過幾天我和你爸爸離婚,我就一個人走了,不管你了。 

  我的媽媽,你知不知道,你說這句話我的心有多痛,但是我沒說一句話。媽媽離開了我房間,只是離開我的房間,但我總覺得我們現在離的很遠,遠到我只能摸到你的臉卻看不到你的眼。 

  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其實,我一直知道,你和爸爸會分開。所以面對你們,我永遠都是那麼的冷靜,因為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改變它,它是一把無型的枷鎖牢牢的把我鎖在裡面,等待着處決手把我埋葬。 

  這一天是否馬上就要降臨,我的心為什麼一下子那麼的平靜。是不是因為埋葬的時候將要來臨;為什麼我的感覺那麼的神經,是不是因為害怕暴風雨的來臨;為什麼我的身體那麼的忘乎所以,是不是因為我想要放棄 

  我永遠是樂觀的,所以,我從另一個方面一直希望父母快些分開,因為我知道,媽媽真的很辛苦。晚上睡不好,父親對待也不好,溺愛爸爸的奶奶讓她分神,還處加我一個神經大條。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神經,我有時候很脆弱,但我不能表現出來,我不希望別人知道我的心事,所以我學會隱藏 

  我不會因為個人原因而哭,因為我知道哭是永遠沒有用的。但我會哭啊,我也有感情啊,所以,我哭了,在自己的房間中,沒有一個人知道,就像媽媽知道的那樣,我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我希望媽媽一直認為我沒心沒肺,這樣她就不用為我的傷心而感覺到傷痛,我希望媽媽不要為我再傷心了,我已經長大了 

  媽媽,親愛的媽媽,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我很矛盾,我希望你忘了我,但又不希望你忘了我,我希望你永遠記着,有一個女兒愛着你,但是……媽媽,親愛的媽媽,您的女兒長大的,所以,請您快樂些吧!無論以後怎麼生活,我都希望您快快樂樂的。 

  媽媽,媽媽,我真的很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