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溫柔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溫柔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里,小時候,媽媽是非常凶的一個人,每天早晨穿衣服時,媽媽都說:“你什麼時候才會自己穿衣服啊!每天都讓我幫你穿,你真是太笨了”每天放學,穿着在學校里玩耍弄的一身土的衣服回到家中,媽媽一見就“大吼大叫”你怎麼弄的這麼臟啊!你想累死我嗎?

  那時,媽媽一罵我,我就哭。我一哭。媽媽也不管我了,一把脫了我的衣服后洗起了衣服。

  十歲時,那時的我沒有小時候的那樣頑皮,但是總是和媽媽頂嘴,我不敢和爸爸頂嘴,我害怕爸爸打我的屁股。我記得有一次,那個時候,我們這群孩子里流行玩起了紙牌。那天,我約好放學一起打紙牌,放學鈴打響后,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一個衚衕里打起了紙牌,那時我總是輸,我不服氣,別人要回家了,我糾纏着他,不讓他走,我一定要贏回來,後來,我們都沒有注意時間,回到家后已經天黑了,媽媽見了我就上前給了我一巴掌,當時我被打傻了,我問媽媽為什麼打我,媽媽說已經幾點了,還不回來。後來就和媽媽頂起了嘴,媽媽說不過我,就默默的回了屋,當時我的內心充滿了開心,認為我打敗了媽媽。

  後來,上了初中,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每天媽媽都會比我早起床,來叫我起床,等我起來后,媽媽已經做好了早飯,我匆匆的吃了飯,道了聲:我上學去了。就匆匆的走了。後來,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到了初三,五點多起床,同樣的時間,同樣是媽媽比我起的早,起來后媽媽同樣做好了早飯,那時,我發現,媽媽不在像以前那麼年輕了,烏黑的頭髮已經有少許發白,臉上的皺紋清晰可見,可她還是一樣的照顧我,那一刻,眼眶紅了,但我沒有哭,那一刻,我想我決定了自己一生的目標,長大后,照顧好父母,不再讓他們操心。讓他們開開心心的!

  初三:曹鑫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溫柔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溫柔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