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冊,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冊,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打開柜子,無意間描到了那本已被我塵封已久的天藍色相冊,上面已經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我不知那來的勇氣,打開了那本相冊,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張慈祥的臉,看着那張臉,我非常的渴望,渴望自己能再擁有那一頓早餐,一頓只有稀飯和鹹菜的早餐,可我知那早餐是永不回來了。

  那一天,我還是個渾渾噩噩的孩子,剛起床,走到飯廳,看到餐桌上的飯菜,嘴巴一下子翹到頭上去,嘴裡嚷着“我不吃稀飯,我要吃包子、我要吃包子”媽媽勸着我“乖,寶貝,媽媽明天再給你買包子吃,你今天就先吃點這吧,不然就可要遲到了哦”可我不妥協,就直嚷着“不給我包子吃,我就不吃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出門給我買包子。在回來時,媽媽怕耽誤我上學,在過馬路時就沒有看車輛就沖了過來,結果,媽媽出了車禍。我和爸爸趕到醫院,醫生告訴我們“他已經儘力了”;當時我不信,像發瘋似的跑到媽媽的病床邊,看到了媽媽奄奄一息的樣子,可她的手中還緊緊的捏着那袋熱呼呼的包子。我已悔之晚矣。那天,是我見媽媽的最後一面,15歲。

  嘴巴嘗到了鹹鹹的味道,我才猛醒過來,我又想起媽媽了。眼看了母親節即將到來,可我已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喜笑顏開的跟別人討論着送媽媽什麼禮物。悔,我悔,我悔,悔自己當時的不懂事,如果我乖巧一點,那絕不會有這種悲劇發生的;唉,可已悔之無及了。

  媽媽、媽媽、我偉大的媽媽,女兒多麼的想念你。母親節即將來臨,可我卻不能躺在媽媽那溫暖的懷裡,跟媽媽說“節日快樂”。

  如果真的有來世,請求上帝保佑我親愛的媽媽下輩子擁有個懂事、乖巧、善解人意的好女兒吧!媽媽,不管你是否能聽到、看到,我也要說“媽媽,節日快樂,願你在天堂里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相冊,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