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人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人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間有許多感人事迹,都是令人十分震撼的,而令我最為感動地則是一個為人父母都會做出的動作。

  在我上二年級的一個冬天,窗外突然下起雪,雪越下越大。我心裡暗暗擔憂:雪下的那麼大,若是不停,我放學回家不僅要成“落湯雞”還要成為“凍雞”了。到了下午放學時,外面早已白茫茫的一片,雪依然我行我素不停的在下着。可憐的我站在校門口,雖說身上沒雪,但早已被四周逼來的寒氣凍得瑟瑟發抖,只得等待家人來接我。

  沒等多久,便看見遠處的“白路”上出現了一個小黑點,小黑點逐漸擴大,遠遠看去有一個人撐着傘朝我走來——是爸爸!是他來接我了!我十分高興,感覺寒風也不怎麼刺骨了。

  當爸爸走近時,我發現他的鼻尖已被凍紅了,兩隻手不停地搓着,時不時用呼出的一點熱氣暖手。爸爸走到我跟前,親切地問:“你冷不冷?”我點了點頭,他便脫下外套披在我身上,並說:“好好披着,爸爸背你走,拿好傘。”說著,他將傘遞給我,並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之時將我背在肩上,一步一步穩重地朝家走。

  在路上,我感到爸爸那結實的臂膀略有顫動,他的牙齒細微地打戰,但他的步伐依然矯健、有力,每踩一下地面,便讓人感到十分踏實。

  回到家,爸爸故裝輕鬆地脫下濕衣服。後來他便感冒了,連續一個星期才好。

  雪地之中任留有父親的足跡,雪中依然有爸爸的身影……

  六年級:姚青楊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人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人影 暫無評論